新闻中心

曼联糟糕表现被传奇狠批 铁卫:他们太不职业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11 01:34:03 
分享到

凌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当中,曼联糟糕的在第89分被主场作战的巴塞尔绝杀,只需打平就能出线的红魔,再次错失了提前出线的大好机会。前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对红魔这样的表现非常不满,狠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职业。

费迪南德在接受BT体育的采访时说道,“没有球队喜欢这样输球,输球的方式太伤士气了。”

“这就像篮球比赛,在最后被绝杀了。曼联这样的表现太不职业了。”

曼联成为了5支做客圣雅克布公园球场的英超球队中第4支输球的球队。

同时做客的兰帕德也对比赛做出了点评,“曼联给了巴塞尔太多的信心了,而他们却一点也没给对手制造麻烦。”

“巴塞尔配得上赢球,曼联的表现太差了。不过曼联会渡过难关,未来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下半场的45分钟太糟糕了。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