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7800名考生聚周迎“国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2-11 09:12:44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12月10日, 2018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笔试正式开始,作为此次国家公务员考试在河南省设立的5个考区之一,我市迎来了全国各地的7800名考生。

    “此次‘国考’在我市设立了周口幼儿师范学校、周口市高级技工学校等6个考点。”市人事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共有6个考点260个考场,监考老师520名,另外还有70名流动监考人员,确保考试安全。

    当日,记者来到周口幼儿师范学校考点,考生们正陆续走进学校大门。“我是第一次来周口,对周口印象不错,希望这次能取得好成绩。”一位考生告诉记者。

    该负责人介绍,为做好这次考务工作,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对巡视人员、监考人员的培训,强化纪律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另外,这次考试还得到驻马店市无线电检测部门的支持,他们派来2部检测车与我市的3部检测车一起检测信号。

    该负责人介绍,此次国家公务员考试在河南省共设5个考区,分别是郑州、洛阳、开封、周口、济源。周口作为考区之一,不仅为我市考生提供了便利,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市的知名度。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