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皇马队副庭审10分钟即承认逃税 为消灾甘愿花钱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13 01:59:00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马卡报》报道,皇马队副马塞洛于当地时间周二,在马德里近郊的法庭上出席了庭审,巴西人干脆利落地承认了自己的逃税指控,并将补齐应缴纳的49万欧元税款。

《马卡报》援引《埃菲社》的消息称,在法庭上,马塞洛仅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案件的复盘并接受了指控,有点希望尽快花钱消灾的感觉。

《每日体育报》则称,自2006年开始,马塞洛就利用自己在乌拉圭和英国的公司,来让自己的肖像权收入不透明化。而此番的49万欧元税款,则是要补缴2011、2012和2013年这三年时间里没有缴纳的税款。

事实上,在西班牙踢球的球员中,有很多人都同逃税扯上了关系。马塞洛的皇马队友C罗,就因为逃税事件而在今夏焦头烂额。只不过相比于巴西人直截了当地承认了逃税,C罗坚持自己的所作所为奉公守法。而在巴萨俱乐部中,包括梅西、马斯切拉诺等人也曾陷入这样的麻烦当中。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