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媒曝梅西新约含1亿欧奖金 税后年薪超C罗70%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13 01:59:00 
分享到

在长时间的拉锯战后,梅西终于在巴萨的新合同中签字。近日,《世界报》披露了这份签订至2021年的新合同的具体细节。

首先,梅西在这份合同当中税后年薪达到了3500万欧元,而这还不包括奖金和肖像权收入。相比较C罗的2100万的年薪,超出了70%之多。此外,梅西还将拥有1亿欧元的续约奖金。《世界报》透露这项奖金当中,有一部分款项是梅西希望收回此前陷入税务纠纷当中缴纳的罚款。

此外,该报还透露,新合同当中巴萨拥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这意味着如果到了2021年,届时34岁的梅西仍然不可或缺,那么加泰球队能以同样的价格让梅西继续待在西班牙。

根据该报的计算,巴萨方面需要为梅西支付的税前年薪达到5000万欧元。如果激活为期一年的续约条款,那么在2022年之前继续拥有梅西,巴萨将付出3.5亿欧元的代价,花费着实高昂。

需要指出的是,内马尔的离开并没有减轻巴萨的工资负担。苏神以及伊涅斯塔的接连续约让巴萨本赛季的薪资指支出以及超过5.88亿欧元,已经达到俱乐部支出的84%。

高昂的花费严重压榨了球队的转会运作,这或许会成为如今的无敌巴萨的一大隐患。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