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供电公司5项输变电工程竣工环保验收信息公告 (12月14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2-14 10:24:58 
分享到

    一、工程概况 1.周口鹿邑苦县(涡北)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输变电工程;2.周口胡集(郸城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3.周口胡集(郸城西)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配套送出工程;4.周口西华元祚(黄桥)22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5.周口太康阳夏110千伏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输变电工程。工程内容详见:www.ruinengkeji.com—公众参与—验收公示。

    二、主要工作内容 调查环境影响报告和工程设计文件确定的环保措施的落实情况,调查分析工程在建设和试运行期间对环境已造成的实际影响及可能存在的潜在影响,以便采取有效的环境保护补救和减缓措施。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次公告就项目的环境保护问题,征求项目所在地和与项目相关的单位或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在施工期和运行期所造成的环境影响提出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形式和起止时间 任何单位或个人可于刊登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验收单位反映意见和建议。

    五、联系方式 1.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周口供电公司,0394-8215238,2.瑞能(河南)科技有限公司,0371-66355006。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