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希望之家”基金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14 11:13: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薛贝贝 李雪蕾)12月11日,沈丘县举办“希望之家”基金启动仪式暨教体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孙自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办中心校校长、局直各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仪式上,与会人员纷纷慷慨解囊捐助“希望之家”基金。会议宣读了《沈丘县教体局关于迎验学校校园文化、美化、绿化类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教体系统中小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分中小学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孙自豪就教育体育系统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要进一步提升基础教育发展水平。县教体局、各高中要制定切合实际的质量提升方案,把全县教育系统重点工作引向深入。(二)要精准确定贫困户及贫困学生,各学校要紧密配合,精准建档,一户一档,一生一档,让贫困家庭的贫困学生都能上学,接受教育。(三)做好教育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常规安全管理,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持续抓好驻村帮扶、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城乡学校结对帮扶等工作,确保教育扶贫工作取得成效。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