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所超到部分乡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14 11:15: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梁珂琪)12月13日,沈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所超到付井镇赵口、王营、周寨、夏庄、杨庄和赵德营镇东张营等行政村督导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和“六改一增”工作,并深入贫困户和“六改一增”户家中进行入户走访。

    在县委办驻付井镇杨庄行政村和县群工部驻赵德营镇东张营行政村,杨所超首先听取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然后入村入户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和“六改一增”工作,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出建议和指导。

    杨所超要求,一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六改一增”施工进度,确保每户贫困群众都能早日入住。二要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健全完善村内卫生清扫保洁机制,提升群众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意识,确保实现村内人居环境“三无一规范一眼净”。三要认真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活动,全面降低贫困人口漏评率、误退率,持续提升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确保实现“三个全面”“四个百分之百”的工作目标。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