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老年大学2017年冬季试验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14 11:17: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倪景龙 王振 李艳侠)12月12日,沈丘县举办老年大学2017年冬季试验班开学典礼。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萍,沈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老干部(老年)大学名誉校长贾庆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老干部(老年)大学校长夏立文出席典礼仪式。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县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和老年大学的全体首期学员共28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仪式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县老干部(老年)大学副校长李春华主持。

    仪式上,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共沈丘县委组织部关于成立沈丘县老干部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的通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萍致贺词;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分别发言。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老干部(老年)大学名誉校长贾庆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县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向老干部(老年)大学2017年冬季试验班开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们在老年大学学习好、生活好,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多做贡献。贾庆伟同时希望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员工敬业、敬老、敬贤,一定要根据老年人的特点,制定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开展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的教学活动。校委会要高度重视、多方协调,积极征求老干部们的意见,对课程设置进行科学安排;后勤服务人员,要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老年学员服务,从老年人的学习需要出发,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

    开学典礼仪式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老干部(老年)大学校长夏立文在第一堂《公共课程》中,就沈丘县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城镇规划建设向学员们做了详细讲解。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