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商务局

贯彻落实县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14 14:57: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窦全森)12月12日下午,沈丘县商务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在全县脱贫攻坚第十四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沈丘县脱贫攻坚万名党员干部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压实脱贫责任,转变工作作风,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扎实开展“万名党员干部大宣传大走访大整改”活动,按照方案要求从2017年12月11日——2018年1月10日,除值班人员外,其他人员全部入村开展工作,联系纸店镇非贫困村工作队要认真落实责任,在时间安排上,实行“朝九晚五”;驻留福镇化庄、老寨工作队要严格落实“六天五夜”工作制,开展好各项活动。入村走访人员要不折不扣的完成走访任务,对所在村脱贫户、兜底户和一般农户,实现走访全覆盖,确保做到“走访不漏户、户户见干部”,认真完成宣传扶贫政策、落实帮扶措施、核实校准档卡、整治人居环境、开展危房清零、增近群众感情、实施痕迹管理、建立问题台账八项任务,以实现“三个全面”、“四个百分之百”,确保持续提升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对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