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平到太康调研基层残疾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2-15 03:35:3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琰 刘俊涛)12月1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在市残联负责人陪同下,冒着严寒到太康县调研基层残疾人工作。

  王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市智力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周口兴永医院、太康县残联和太康县公安局确定的重度精神障碍肇事肇祸残疾人托养机构——河南省精神病医院太康分院进行实地察看。随后王平一行又深入农村就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进行调研,并到太康县大许寨乡洪山庙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张核心、童笑笑两家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座谈会上,王平对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残疾人定点服务机构的优质服务、康复疗效十分赞赏。他强调,十九大报告为各级残联工作进一步指明方向,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连年将残疾人康复、托养、培训等列入全市民生工程,作为民生实事来抓,保证残疾人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我们要力争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助推脱贫攻坚。全市残疾人工作者,要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干好残疾人工作,将各项惠残政策落实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