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继标丁福浩带队考察温州知名企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17 23:09: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温州是我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涌现了一大批经济实力雄厚的企业,创造了闻名全国的“温州模式”。12月1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队考察温州知名企业,并诚邀温州客商到周口考察投资,共谋合作发展。副市长路云,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陪同考察。

  创办于1980年的温州康奈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皮鞋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康奈营销网络遍布全球,在全国设立了11个营销分公司、20个营销办事处,有专卖店(柜)3000多家。由康奈集团牵头组建的俄罗斯乌苏里斯克经贸合作区,是2006年经商务部批准成立的第一批8家境外园区之一。未来,康奈仍将以皮鞋为主业进行多元发展,以“铸就康奈百年基业、成为世界知名企业”为愿景,不断追求卓越,再创新的辉煌。

  刘继标、丁福浩一行先后走进康奈集团鞋业成品展示区和制鞋生产车间,听取集团董事长介绍,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以及管理模式、营销理念、科技研发等方面情况。在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中,刘继标说,周口是河南省政府命名的“河南省制鞋产业出口基地”。近年来,全市围绕制鞋产业进行重点招商、强力招商,分别制定了制鞋业发展的近期、中期、远期发展目标,形成了以西华凯鸿、淮阳亚泰、扶沟玖弘为龙头的制鞋产业集群,制鞋产业发展有条件、有基础、有前景。刘继标真诚欢迎康奈集团到周口考察,寻求项目合作,加强周口、温州两地制鞋产业合作,共同把制鞋产业做得更强更优,实现互利共赢。

  温州金州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进出口贸易、房地产、物流、投资、制造、租赁等复合型跨领域的企业集团。成立30多年来,该集团先后被评为明星(功勋)企业、创税大户,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连续6年被评为温州市最大外贸进出口企业。刘继标、丁福浩一行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而后进行实地参观。刘继标高度赞扬金州集团的责任担当,现身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善举,以人为本、以员工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感谢企业的热情接待,并诚恳邀请金州集团负责人到周口走走看看,寻找商机,考察投资,开展合作,争取让企业在周口谋求新发展、开辟新天地、跨入新时代。

  我市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和副县市区长、招商局长,以及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随同考察。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