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曝C罗再向皇马索要涨薪 誓超梅西内马尔成第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18 21:23:28 
分享到

C罗去年刚刚和皇马续约过,西媒当时透露C罗的国际足坛属于顶薪级别,但是具体的金额不详。不过梅西今年和巴萨续约,内马尔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拥有高薪,《马卡报》透露:C罗再次向皇马提出涨薪的要求,这是虚荣心在作怪?我就得天下第一!

皇马喉舌指出:C罗希望自己一切都是国际足坛最好的,如今自己得到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皇马主帅也希望C罗能够留在伯纳乌退役,皇马主席则是盛赞他是迪斯蒂法诺的接班人,任何人都不能质疑皇马,质疑C罗。

C罗则是看到了梅西续约后拿到了高薪,内马尔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也有高昂的薪水,C罗对此感到不爽,连续两年做到世界第一却在薪水上却无法超过梅西和内马尔,C罗因此第三次传出了今年想要加薪的消息。

今年夏天西媒指出C罗因为不满西班牙司法机关的调查想要离队,随后被曝以此要挟皇马涨薪,如今C罗则是借着帮助皇马获得世俱杯的理由再次向皇马发难,葡萄牙射手认为自己如今有了更多的价码和皇马索要高薪。

但是皇马高层认为去年才刚刚和C罗续约,目前暂时无法满足C罗的要求。不过齐达内未来如果坚持C罗应该在皇马退役,那么事情还是有一定转机的。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