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明年拟动建9条道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2-19 02:50:5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12月18日上午,记者从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十次协调推进会上获悉,2018年,东新区、经济开发区拟实施9条市政道路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2018年拟修建的9条道路分别是:东新区郸城路(文昌大道至周淮路)、光明路拓宽(周口大道至政通路、人和路至武盛大道)、恒山路东延(原东七路西至武盛大道)、平安路东延(原东七路西至武盛大道)、崛起路拓宽(文昌大道至建设大道);经济开发区七一路(周口大道至沙颍河)、红旗四路(交通大道至滨河路)、郸城路(交通大道至滨河路)、安居路(周口大道至郸城路)。

  吉建军在讲话中要求,城市的开发建设要与近期、中期、远期规划相结合,分期、分批、分步实施。根据中心城区城市发展步伐,结合梯次开发建设需求,重点完善开发片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支撑能力。列入修建计划的9条道路,要高标准规划、设计和建设,做成精品道路。要严把工程建设资质关,选择有市政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企业建设。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东新区和经济开发区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城管局要做好道路建设监管;市发改、规划、土地、电力、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支持配合,优化服务,为工程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