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付井镇组织召开平安建设设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0 10:56: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徐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确保确保付井镇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平安建设工作争先进位。日前,付井镇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镇直机关全体干部、驻镇工作队、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村“两委”干部、治安巡逻队员等200余人。

    会议宣读了《付井镇镇2017年平安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平安建设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县平安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强调说: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平安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着力解决平安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整合各村、派出所等资源,组建专职巡逻队,形成群防群治合力,协作联动,凝心聚力共建平安新付井;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一日双巡,强化治安排查,进一步推进治安巡逻专项行动“常态化”,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目前,该镇平安建设工作正按照工作方案,进入顺利实施阶段。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