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召开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0 11:08: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虹 刘华志)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新精神,再次动员全县教育系统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措施再精准、扶贫责任再压实、作风方法再改进,确保完成教育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12月20日上午,淮阳县召开“全县教育扶贫工作推进会”。淮阳县副县长薛燕、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主管副书记、财政所长、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局直学校校长、分管资助工作副职、寄宿制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每名干部教职工都要充分认识教育扶贫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明确教育扶贫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工作方法,每名干部职工都要做教育扶贫的明白人、践行者,做到人人有任务、个个有责任,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都要身体力行,全员参与到教育扶贫工作中去。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