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三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百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0 11:16: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12月19日,太康县人民政府与宝能(深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南通永兴花园染整有限公司和江西好莱克实业集团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太康县水润君赵田园综合体、永兴花园污水处理及染整项目、好莱克纺织针织服装产业园三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太康,总投资90亿元。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令春及河南光彩集团总裁赵明、宝能(深圳)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跃先、江苏南通永兴花园染整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海建、江西好莱克实业集团总经理施天乞等出席签约仪式。县政府办、财政局、工信委、农牧局、水务局等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大许寨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县政协主席王建林主持。

    王国玺代表太康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150万父老乡亲,对河南光彩集团、宝能(深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南通永兴花园染整有限公司和江西好莱克实业集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太康县水润君赵田园综合体、永兴花园污水处理及染整项目、好莱克纺织针织服装产业园等三个重大项目落地太康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国玺指出,太康县水润君赵田园综合体、永兴花园污水处理及染整项目、好莱克纺织针织服装产业园等三个重大项目的签约,是太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喜事,是助力脱贫攻坚的大事,是推动主导产业发展的盛事,是造福太康广大群众的实事。县四个班子要高度重视这三个项目,有关职能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为项目手续办理提供优质、快捷服务。同时也希望项目投资方要把握机遇、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太康,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仪式上,李锡勇代表太康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宝能(深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跃先、江苏南通永兴花园染整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海建、江西好莱克实业集团总经理施天乞进行了签约。

    王建林指出,三个项目的签约对促进太康乡村振兴、产业集聚区壮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推动太康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团结协作,携起手来,通过不懈努力,使签约的项目在太康生根、发芽,开花、结出丰厚的果实,实现“双赢”。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