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政协发挥模范带动作用 助力周口五城联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0 14:25: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通讯员 田光)12月19日下午,川汇区政协办公室带领各界别政协委员,自带工具,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大扫除活动,用实际行动响应周口市委、市政府“五城联创”的号召。

    目前,周口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以雷霆万钧之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开展五城联创。政协委员作为全区各界别人士的优秀代表,正积极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模范带动作用,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以各种方式和极大的热情投身于这场创城活动,为改善市容市貌、城市品质献智出力。他们发挥联系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对“五城联创”中出现的消极现象做好解释和沟通工作,理顺情绪,化解矛盾,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他们时刻履行政协民主监督职责,或通过政协渠道,或通过网络,将身边环境中的“脏乱差”和不文明现象反映给相关部门和辖区,促进问题的解决。他们积极发挥智力优势,在委员群里发表看法、提出意见,通过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给出建议,为城市建设和环境整治建言献策。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