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县长李全林深入基层访贫问苦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0 14:35: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12月20日,郸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林轻车简从,深入石槽镇张寨行政村、小曹楼行政村,走访慰问群众,了解乡村发展规划和群众对扶贫政策知晓度和满意率。

    李全林一行先后到村民范永文、范钦学、范永江等群众家中走访,并送去慰问品。每到一处,李全林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现况和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当看到一些贫困户已自主创业走上致富路,李全林表示欣慰,特别嘱咐镇村干部和驻村单位要针对贫困户不同情况,拿出具体的长效帮扶措施,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持续致富。

    李全林走访过程中,看到农村干净整洁、村容村貌大有改观,对干群勠力同心建设美丽乡村工作给予肯定。李全林要求,各村要结合实际,制订实用的长期规划,按照“扫干净、摆整齐、坑塘清”的标准,扎实推进道路硬化、村庄绿化、庭院美化和街道亮化工作,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营造干群共建、成果共享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