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李锡勇陪同广州客商参观考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1 15:51: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  12月21日,广州客商李远光一行到太康县参观考察。县长李锡勇、副县长卜迎涛、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实地考察中,李锡勇县长向客商介绍了太康县的历史文化、优势资源、水系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建设和城乡规划等方面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指派专人做好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和水系治理等方面的对接工作,为客商创造好投资环境。

    广州客商李远光认为太康县人口资源优势明显,整体经济社会发展空间较大,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开发建设都具有很好的市场前景。表示出积极的投资兴趣和初步的兴业构想,并希望借助太康县凸显的优势,投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