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苏中林到白楼沙沃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1 16:33: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振国) 12月21日,淮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深入白楼镇沙沃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沙沃村村室,苏中林首先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及乡村干部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要求正在完善档卡的工作人员,工作要认真细致,填写准确、真实,实行动态管理。

    随后,苏中林认真查看了村室内外环境,对进一步完善村室基础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乡村干部要在加强村室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等方面下功夫。

    在沙沃村文化广场,苏中林和群众一起观看了沙沃扶贫政策宣传队的表演,对该村利用民间艺术形式宣传扶贫政策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对沙沃村扶贫政策宣传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多种艺术形式,走乡串户,向更多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要求乡村干部要大力支持,积极引导。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