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广东在全市中医事业发展座谈会上要求

充分发挥中医在公共卫生服务中的作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1 23:13:59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12月20日下午,全市中医事业发展座谈会召开,会议布置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并就我市中医事业如何发展进行了现场交流。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听取情况汇报及发言后,张广东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在中医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我市中医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短板。他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中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健全机制,立规章、出文件,工作中主管领导要有思想、有办法,以科学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全力谋划、努力创新,进一步激发我市中医发展的活力和潜力。要以中医学科为先,推荐学科带头人,着力培养高素质中医人才队伍。要加强中医服务体系建设,提高中医医疗机构的中医服务能力,在基本医疗服务中注重运用中医方法,充分发挥中医在公共卫生服务中的作用。要中西医并用,加强综合医院中医科建设,取长补短,形成良好互补。

  张广东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医发展扶持政策,积极总结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推进我市中医事业的发展。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