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城市综合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2 09:17: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12月18日,商水县城市综合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县委书记马卫东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

    成立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是商水县行政管理体制的一项重要改革,对于解决城市行政管理中长期存在的多头执法、重复处罚和职责交叉等问题,提高城市现代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马卫东要求,县城市综合执法局要以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切实担负起城市管理的重任,大胆管理,敢于碰硬,严格执法,秉公执法,真正树立起城市综合执法的权威;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执法人员整体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守纪律、能管理、会服务的新型城市综合执法队伍。各有关行政执法部门要积极适应管理体制改革要求,配合好、支持好综合执法局的工作,认真理顺各方面的关系,努力推动全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