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自成深入临蔡黄楼村调研脱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2 09:19: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黄维华) 12月20日,淮阳县政协主席马自成、副主席李守运深入临蔡黄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马自成一行首先在黄楼村室查看了档卡建设,在随后走访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过程中,对脱贫政策宣传、贫困户享受政策情况、政策知晓率、水路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

    马自成要求,认清当前形势,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压力感和紧迫感,结合当前国家、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理清思路、传导压力,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水平提升,乡村两级和驻村帮扶单位档卡整理工作要认真负责,确保不出现基本的常识性问题;抓紧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政策明白卡发放工作,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加快村内环境治理工作进度。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