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冬至,关爱如期而至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精准扶贫再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2 10:22: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昂)冬至到,饺子俏,家家户户吃水饺。饺子是冬至必不可少的节日饭。为了让贫困家庭同样过上一个温暖的冬至佳节,12月22日上午,周口报业传媒集团驻村扶贫队到帮扶点淮阳县冯塘乡刘庄村,为贫困家庭送去饺子和节日祝福。

    冬日的寒冷在扶贫的热情中驱散,集合、装车、出发,周口报人不敢耽搁一分一秒,于9时50分把分装好的400斤邦杰饺子送到贫困户家中,保证他们在中午就吃上热腾腾的水饺。在送去饺子的同时,扶贫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收入等情况,并表示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和勇气,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念,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村民刘刚军激动地说,报业集团前几天刚给村里的孩子们送来了过冬棉服,今天又来送饺子,说明他们心里装着村里这些贫困户。俺们一定想办法、找出路,尽快脱贫致富,明年冬至咱请报业集团的同志们吃饺子。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