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2 13:00: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12月21日晚,扶沟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召开,县长张颖波,副县长崔卫华、胡东辉、任松奎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胡东辉首先传达了省环境攻坚办第十五强化督查组对扶沟县大气污染防治决战30天专项行动存在问题反馈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县长崔卫华通报了全国重大火灾安全事故情况,对全县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县环保局、工商局、水利局、工信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长张颖波在会上指出,落实要求要不折不扣。各单位各乡镇(区)、街道办,各单位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懈怠思想,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封土行动”。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要求,认真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按照职责分工,规范各类施工工地,严厉打击建筑、道路等各类工地扬尘违法违规行为。重点工作要抓紧抓实。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按照属地管理和职责分工,集中对散乱污企业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依法取缔到位。督导问责要真刀真枪。县督察组要进一步加大督察力度、提高督查质量,实行24小时不间断督察,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高效落实。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对不作为、慢作为的,由县纪委依纪依规严肃问责。各乡镇、各单位一定要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在求实求效上狠下功夫,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