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升级改造七条景观路

洪利民主持召开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2-23 03:12:5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为打造更便捷的出行环境,提高城市品位,近期,市政府决定对中心城区七条景观路实施升级改造工程。12月22日下午,副市长洪利民召开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住建、城管、规划、国土、财政、川汇区、市经济开发区、东新区以及投资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从住建部门了解到,这七条景观路分别是:太清路(汉阳路至周口大道段);建设大道(大庆路至周口大道段);七一东路(大庆路至周口大道段)、七一西路(龙源路至汉阳路段);交通大道(龙源路至周口大道段);周口大道(颍河路至周口北出入口段);八一大道(开元大道至黄河路段);中州大道(黄河路至宁洛高速出入口段)。七条景观路改造总长度38.89千米,设计宽度42~115米不等,采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推进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等。

  洪利民要求,各区和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通力配合,快速推进。届时,项目升级改造的建设内容包括绿化、给排水、照明、街头游园、公交港湾、旧道路拆除及环卫各项配套设施等,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三个区于2018年春节前完成征迁工作,可参照棚户区改造标准做好补偿安置,争取2018年4月底前完成景观路绿化工程,8月项目全面完工。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