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总工会举办首届职工网上练兵技能竞赛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5 17:31: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琰 通讯员 牛丙富)11月15日至12月22日,在河南省总工会的精心指导和各协作单位的密切配合全力支持下,经过周口市各级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职工积极参与,我市“用手机、练技能、闯关卡、赢话费”网上练兵和闯关竞赛活动已圆满结束,参与练兵的职工4186人,参加闯关的职工4899人,三个专业60名成绩优异的选手获得“技术标兵”称号。

    此次网上职工技能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互联网+”的传播优势,探索了开展网上技能竞赛的经验,激发了广大职工学习技术的热情,营造了广大职工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提升技能,为周口振兴富民强市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