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浙江和润集团粮食物流及加工项目签约落户项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5 19:03: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经过前期积极磋商和洽谈,项城市与浙江和润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了项城市和润集团粮食物流及加工项目合作意向。12月23日,该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项城。项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富生,和润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副处级干部张晓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浙江省舟山市普陀朱家尖和润集团总部举行的签约仪式上,王富生在致辞中对签约双方的真诚合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富生指出,项城有着得天独厚的农业生产优势和方便快捷的交通区位优势,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和优越的发展环境,始终秉承“只要客商确定干,剩下事情我来办”的服务理念,成立“我来办”办公室,对重点招商项目,列出职能部门服务清单,限时办结,实行一对一、贴身式的保姆服务,真正使项城成为投资的洼地、创业的福地。

        王富生表示,和润集团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先进的经营理念,集团规模连续几年跻身全国民营企业五百强,国内驰名,国际知名。此次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更深层次。市委、市政府将会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积极主动做好服务,推进项目顺利进行,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张勇在致辞中说,作为河南省粮、油、畜产品的重点产区,项城市水陆畅达,交通便利,是广阔的中西部地区通向“长三角”的东部门户,也是实现国家“中原崛起”战略的重要支点。同时,项城市历史文化悠久,工业基础良好,城市功能完善,尤其是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市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让和润集团感到这里确实是一块投资创业的宝地,决定落户项城。

        张勇表示,和润集团将抓住与项城“牵手”这一难得机遇,充分借助项城市的有利投资条件,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使该项目能尽快地形成规模优势,产生效益,为项城粮食物流及加工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张晓与和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兴龙,分别代表签证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

        据悉,项城市和润集团粮食物流及加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落户选址在市产业集聚区项城港后方及相邻陆域,计划总用地约2140亩,其中一期用地约1140亩,二期用地约1000亩。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和拉动我市粮食物流及加工产业发展水平,成为我市加强发展的强力引擎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