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城区棚改安置房项目开工预备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2-25 23:16:5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彭慧) 12月25日上午,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开工预备会召开。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会议并对安置房项目开工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洪利民指出,安置房建设是群众最关心的事,四区要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保证质量、保证时间、保证安全、环保施工。在做好项目开工建设的同时,各区都要选出部分群众代表对工程进度、质量等进行全程监督,广泛征求和听取群众意见,高标准做好安置区域配套基础设施规划,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洪利民强调,在项目开工建设中,各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强化监督、规范操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进行资格预审、银行验资公示等一系列建设环节,选取信誉好、实力强、资质优的企业为安置房建设服务。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