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六届周口市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9 11:21: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艳 通讯员解朝中)12月27日,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第六届周口市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在周口人民会堂开赛。来自市直、西华、扶沟选送的9个优秀节目进行首场角逐。

       本届大赛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的公共文化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精神生活需要举办的全市性群众文化艺术赛事活动,是我市小戏小品曲艺类社会文化领域最高赛事,每三年一届。此次大赛共分四场决赛和一场颁奖晚会。

       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各县市区热烈响应,积极报名,报送作品80件,300多人参赛。经过初评,40件作品进入决赛,于12月27日至30日连续四天进行。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将有小戏、小品、相声、快板、坠子、三弦书、评书等多种形式的精彩展示。观众可到市文化馆免费领取入场券现场进行观看,也可以通过周口报业全媒体微信直播足不出户进行观看。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