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首批安置房交房仪式圆满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12-29 11:29:01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彭慧)  12月28日,阳光暖照,东新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盛和家园、康和家园、祥和家园的一期工程交房仪式如期举行。副市长洪利民出席仪式并讲话,东新区及辖区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和群众代表共同见证了交房仪式的圆满完成。

  当日,盛和家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领到新房钥匙的李女士喜上眉梢,她说已提前看过房子,户型和采光挺好,周边环境也不错,琢磨着装修好尽快搬进来。据东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共交付安置房2362套,解决了一大批征迁群众的住房问题。2018年,东新区将规划开工安置房10020套,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棚改政策带来的利好。

  在施工方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洪利民实地察看了安置房的户型、朝向、配套设施及周边环境等,并向即将喜迁新居的住户表示衷心祝贺。洪利民说,新一届市委、市政府致力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改善中心城区的落后面貌,在中心城区打响了“两违”治理和棚户区改造攻坚战,悄然发生的可喜变化大家有目共睹。首批群众的妥善安置,是全市和东新区的喜事、好事,也为全市棚改工作带了好头。他强调,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2018年我市将继续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上下齐心协力,推进大开发大建设,让广大群众的居住环境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美好蓝图早日变成现实。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