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02 16:10: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猛)11月29日上午,西华县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凤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周口市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报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财政局负责人就发挥财政职能支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作为新闻舆论工作主要阵地,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重要手段和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抓好党报党刊发行,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紧迫要求,是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举措。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不只是简单的发行问题,更是关系党的声音能不能及时有效传递、党的政策能不能有效落实的重要政治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抓紧抓好。各单位要认清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分管领导要在一线抓好落实,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克服困难和障碍,千方百计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切实加强对此项工作的领导,做好协调工作,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全县文明村镇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