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程维峥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02 16:21: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猛通讯员赵立辉)11月20日下午,西华县委副书记、贾鲁河、大沙沟县级河长程维峥对贾鲁河、大沙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县政府正县级干部郭继红,县水利局局长王新长、副局长曹建军等陪同。

在贾鲁河西华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二标段施工现场,程维峥一行实地巡查治理情况,与河道管护及治理施工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河流日常管护、生活污水处理、两岸植被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贾鲁河开展“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后,他对当前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叮嘱相关单位紧盯问题,加大力度,强力推动治理措施落地落实。

程维峥要求,要严厉打击贾鲁河河道内非法采砂行为;

要进一步摸清辖区内河道情况,完善、细化乡级河长制工作方案;要开展贾鲁河巡河工作。严格落实乡级河长季度一巡河、村级河长日常巡河的工作要求,开展好巡河,并做好巡河记录及问题整改。要立即开展“清河行动”。要按照省河长办“清河行动”方案的要求,于11月底完成贾鲁河“清河行动”的各项任务,要全面清除河道顽疾重症,开展好河流清洁联合执法活动;要抓好宣传督导工作。要切实做好河长制工作的宣传指导、督导工作,突出重点内容,做好典型经验的宣传、推广及运用。

程维峥在巡查现场还分别向贾鲁河、大沙沟乡级河长下达了工作任务书。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