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召开“两违”集中整治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02 16:46: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一)7月4日上午,东新区召开“两违”集中整治推进会,传达市中心城区“两违”和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两违”集中整治工作。东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各乡办相关负责人,村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周口市中心城区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专项行动方案》,确立了东新区第一批拆除“两违”建筑相关责任人,并对“两违”整治工作做了周密部署。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敢打硬仗的思想。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乡办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第一书记和党建联席人作用,全面落实分包责任制,真正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要广泛宣传迅速行动,各乡办要抓好区域重点,以党员干部为重点,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对“两违”行为人人喊打,群众广泛参与、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把两违整治落到实处。要严厉问责,在“两违”整治工作中,对于不尽职履责,推诿扯皮的干部将严厉问责,对于党员干部参与“两违”行为或带头搞“两违”者,一经发现,将依据责任追究办法,给与严肃处理,彻底消除搞违建的不正之风。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