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习主席新年贺词暖心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3 10:59:23 
分享到

习主席新年贺词暖心窝

殷建光

倾听习主席2018年的新年贺词,心里热乎乎;阅读习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心中满阳光。习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暖咱老百姓的心窝。

带劲的话儿暖心窝。我们老百姓常说,谁谁说话带劲,一是内容带劲,二是语气带劲。习主席新年贺词,二者兼备,很带劲。习主席在回顾2017年的工作时说,2017年,我们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迈上80万亿元人民币的台阶,我们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科技创新、重大工程建设捷报频传,我为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这些话精准概括了2017年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我们老百姓听着真带劲。我们为伟大的祖国自豪,我们为精彩的2017年自豪,这些带劲的话暖咱百姓的心窝,让咱老百姓感到更自信,更激情有力量。昨日,我们精彩纷呈;今日,我们必然辉煌灿烂。

亮堂的话儿暖心窝。心中有阳光,说话最亮堂。亮堂的话儿是咱老百姓工作生活的阳光力量。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广大人民群众坚持爱国奉献,无怨无悔,让我感到千千万万普通人最伟大,同时让我感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全社会要行动起来,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不断夺取新胜利。中国人民愿同各国人民一道,共同开辟人类更加繁荣、更加安宁的美好未来。等等,这些话儿坦荡,真诚,睿智,让我们百姓心里亮堂,清晰我们的奋斗目标,明晰我们的努力方向,昂扬我们的奋斗精神,这些亮堂的话儿是我们走好2018年的励志金句,激励我们奋斗拼搏2108

贴心的话儿暖心窝。温和敦厚,和蔼可亲,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接地气,很亲切。他说,我了解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就是教育、就业、收入、社保、医疗、养老、居住、环境等方面的事情,大家有许多收获,也有不少操心事、烦心事。这些家常话让我们老百姓感到很心动。他说,我们的民生工作还有不少不如人意的地方,这就要求我们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这些实在话让我们老百姓很感动。他说,各级党委、政府和干部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这些要求话让我们老百姓很激动。这些贴心的话贴近咱老百姓的工作实际、生活实际,贴到了咱老百姓的心坎上,让咱老百姓心里暖洋洋,让咱老百姓产生一种温暖力量,对2018年充满美好梦想。

习主席新年贺词暖心窝,带劲的话儿暖心窝,让我们自豪生自信;亮堂的话儿暖心窝,让我们阳光有力量;贴心的话儿暖心窝,让我们激情更昂扬。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