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教育系统多形式庆元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3 15:32:58 
分享到

2017年12月31日,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当日,该校中心广场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新春的欢乐,文昌师生用独奏、舞蹈、合唱、小品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希冀。此次汇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记者 刘华志 摄

周口二高

本报讯 (记者 朱鸿 通讯员 杨新安)“同抒二高情 共筑中国梦”,2017年12月30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期盼下,周口二高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拉开帷幕,校长王晓峰等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广大师生共聚一堂,辞别旧岁、展望新年。

王晓峰回顾了2017年学校以“强化校园规范,优化办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为主线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坚信周口二高必定可以一年实现规范管理,两年实现质量提升,三年实现高考突破,五年实现华丽转身。

2018年,周口二高将加大教学教研力度;尽快缩小与名校的差距,增强与名校的合作与交流,博采众长;开辟丰富多彩的趣味课堂,促进和挖掘学生全面发展,增进自主招生的力度和幅度;尽快打造具有现代化发展理念的“大数据校园”,善教善学,实现学校质的飞跃。

晚会在劲爆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晚会紧扣主题、精彩纷呈、形式新颖,实现了高雅艺术与学校生活的有机结合,呈现了一场多元化的视听盛宴。同时,晚会在微信平台进行现场同步直播,以灵活多元的互动方式,大幅提升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影响力。2018年,周口二高全体师生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造新辉煌。②10

2017年12月29日,市直幼儿园举办“庆元旦家园同乐会”,全园900多名学生和自己的父母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欢乐的上午。此次同乐会,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分享的平台,让孩子们在表演中获得自信,在快乐中健康成长,在祝福中学会感恩。记者 王珂 摄

为了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拉近家园之间的联系,2017年12月28日,周口莲花幼儿园举办“庆元旦冬季亲子运动会”。此次运动会,让家长和孩子们体验到运动带来快乐,为孩子养成良好运动习惯打下基础。

王鑫 摄

商水县舒庄举办教职工运动会

本报讯 2017年12月29日,舒庄乡中心校和教育工会委员会在舒庄乡第一小学操场举办“庆元旦”教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双人投接力球、滚雪球接力赛、背夹球接力赛、男女3人板鞋竞速、袋鼠跳接力赛、3人篮球、猜谜语7个比赛项目。

运动会上,尽管天气寒冷,参赛队员个个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啦啦队在场边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经过激烈比赛,每个项目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运动员们颁发了奖匾与奖品。

此次运动会,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又激烈刺激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②10

(张紫阳)

周口三高

本报讯 2017年12月31日,周口三高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2018年元旦联欢会暨第六届校园才艺大赛。

校长张钧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及新年的问候。张钧说:“2017年是周口三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硕果累累的一年。2017年,周口三高充满温暖和感动,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工作、硬件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都有了新的发展,社会认可度稳步提升,高考成绩再创新高。”

当日节目丰富多彩,舞蹈、歌曲、小品、相声等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②10

(万国武)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