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公安冒雪为困难群众送棉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3 16:33: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利军)“夜晚村里有巡逻的没有?孩子的病情恢复的怎么样了。”这是1月3日上午在商水县谭庄镇三里桥村曹小稳家,该县公安局局长张忠与这家的女主人拉家常的一段。

平安守护,警民同心。上午10点多,天空中开始飘起雪花,在三里桥村张继峰家,看到西屋的窗户用一块塑料遮挡着,民警及时为其进行了更换。李月强夫妇孩子小,俩口又因病致使生活不便,看到民警冒雪为其送来了两件棉衣,李月强夫妇很是激动。

商水县公安局还发出紧急通知,即日起,全局公安民警深入扶贫包保联系点镇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慰问贫困户,要与村民代表座谈交流,研究帮扶贫困村脱贫致具体措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