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粗心乘客一天丢两部手机 被公交两名司机先后找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武汉晚报 2018-01-04 10:05:40 
分享到

领回遗失的手机后,备用手机又落在车上

粗心乘客一天遗失两部手机

幸被520路公交两名司机先后找回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吴先生先后遗失的两部手机

通讯员鲁娟摄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鲁娟汪仔燕)一名粗心乘客一天之内竟接连遗失两部手机,所幸均被公交520路司机找回。前晚8点,这名乘客在520路周湾站点领回失物时激动不已:“没想到两部手机都能找回来,为520路公交司机点赞。”

1日下午3点左后,乘客吴先生参加完聚会后,在汉口解放大道太平洋站乘坐一辆520路公交车回家。由于多喝了两杯,吴先生在车上晕晕乎乎的,身上一部苹果手机落在车上却浑然不觉,直到回家后他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因手机里存有很多重要资料,焦急的吴先生用自己的一部备用手机拨通了遗失手机,接电话的是520路当班主管吕涛,吕涛告诉吴先生:“不要着急,手机已经被司机捡到,您可以直接来车队领回。”听到这个消息,吴先生放心了,连声道谢。

当晚6点,吴先生赶到520路周湾站点,顺利地领回了自己的苹果手机。随后,他又坐上一辆520路公交车返回,车到宗关站转乘时,吴先生下车后发现自己的备用手机又不见了!

吴先生拿出刚找回的苹果手机拨打自己的备用手机,接电话的还是当班主管吕涛:“您的手机被司机捡到,刚交给车队,您来领回吧!”

吴先生再次返回周湾站点,吕涛一看惊讶不已:“怎么又是您啊?”原来,吴先生的苹果手机遗失在线路1605号车上,司机周震回场站检查车辆时发现了,当即就交给了车队。吴先生取回手机返回的路上,又将备用手机遗失在2086号车上,司机严师傅回场站后去加油,在座椅下发现了这部手机,捡到后交给了主管吕涛。

一天遗失两部手机,所幸都被司机捡到。吴先生一面自责太粗心了,一面对两名好心司机连连致谢。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