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省第六座“梦想屋”落户西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4 10:14: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近日,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在西华县西华营后楼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了幼儿希望工程“梦想屋”援建项目捐赠仪式。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孙振民,西华县政协主席郭峰,县政府副县长张翠霞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孙振民说,“梦想屋”项目设立的初衷是通过改善农村幼儿园的教育设施,借助先进的教学方式给孩子们画画、讲故事、学认字,让贫困地区的孩子能同样享受到城市孩子们普遍享有的普通话教学、互联网+教育,从而达到掌握知识、改变命运、造福家庭的目的,这也是最有效、最直接的精准扶贫方式之一。
   据了解,2014年1月,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与河南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了省内第一个“幼儿希望工程专项基金”。在西华县西华营镇落成的“梦想屋”是该公益项目援建的第六座“梦想屋”。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