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用草垫铺地 以绢花点缀

西华倾力打造中心广场美化工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4 11:09: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石亚伟 张思 文/图)1月3日晚,雪中的西华县城中心广场在五彩缤纷的灯光照耀下美轮美奂,市民纷纷驻足拍照留影。为迎接2018年春节,给广大市民营造欢快文明、祥和喜庆、优美靓丽的节日氛围,打造景色怡人、休憩舒心的街心广场休闲场所,彰显城市魅力,提升城市品位,展示城市形象,西华县城管局为县城中心广场换上华美“新衣”,谱写艺术“篇章”。
    据了解,此次美化工程以“展现西华魅力,欢迎游子回家”为主题,用草垫铺地,以绢花点缀,彩灯映衬,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地方名吃、名胜景点、科技产业等特色元素,将县城中心广场打造成了花的世界、灯的海洋。
   俯瞰广场全景,用彩灯勾勒出了各个乡镇办的轮廓,用各种造型展示出西华特色,让出门在外游子了解家乡跨越式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增强了全体市民的归属感、满足感和自豪感。色彩艳丽的绢花、五彩斑斓的彩灯相互辉映,相得益彰,成为西华县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西华县城管局负责人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管人员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代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劲头,为建设宜居西华做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