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商聚蓉城 同心筑梦想

成都周口商会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4 17:35: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通讯员 钱世杰)隆冬的蓉城,腊梅飘香,冬日暖阳。2017年12月27日,成都周口商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成立。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张浩,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周口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徐公俊,项城市人大主任刘体峰,项城市政协主席王玉玲以及来自上海、重庆、四川、辽宁、武汉等全国各地的商会代表士一百余人出席了活动。

    大会由四川大学周口籍教授冯兵主持。

    会上,项城政协副主席、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宣读了《项城防水协会关于同意设立项城防水协会成都办事处的批复》和《中共项城防水协会委员会关于同意设立项城防水协会成都办事处党支部的批复》两个文件。温莉艳与李飞共同为成都周口商会揭牌。

    新当选的成都周口商会会长韩文华说:“成都周口商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我们周口商界的一件大喜事,在此我代表在蓉城工作的周口老乡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周口来蓉发展的各界精英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真诚希望商会能成为周口家乡企业家联络感情,互帮互助,抱团发展,走向共赢的平台。”

    李飞代表周口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成都周口商会的成立,必将开启周口籍企业在成都健康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必将展现周口人的新形象,必将谱写周口、成都两地合作交流的新篇章。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