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广东调研城市公立医院改革情况时指出

找准定位 打开思路 积极创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05 06:19:2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1月3日至4日,副市长张广东在市卫计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周口市第二人民医院、周口市眼科医院、周口市妇幼保健院等地,就城市公立医院改革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深化全市公立医院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张广东一行走进门诊大厅、业务科室、病房,与医生、患者亲切交谈,了解公立医院改革情况,听取医院负责同志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决心,给自己定好位,正视存在的问题,继续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快全市医卫事业健康、全面发展。

在周口市第二人民医院,张广东要求,要认清自己,结合实际确定目标,同时与市中心医院做好对接;做好社区卫生服务,争取得到老百姓的普遍认可;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为市民提供方便、安全、优质的健康服务;学习其他医院的先进经验,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创新工作,提高竞争力。

结合周口市眼科医院发展实际,张广东强调,要高瞻远瞩,找准定位,打开思路,正视问题,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一步一个台阶把医院办得更好;要提高手术级别,引进先进设备,增加业务用房,联办医院等,为全市人民搞好服务。

张广东要求周口市儿童医院负责同志,要提高品牌影响力,注重人才培养,搞好医联体等,不断增强医院发展活力;要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让老百姓成为改革的受益者。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