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踏雪扶贫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05 08:41:3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张猛)“闺女坐下吃点花生,喝口热茶吧。没想到这么冷的天你们还跑这么远来看我们,党和政府这么牵挂我们,我们一定得好好努力,争取早点脱贫致富。”1月3日,西华县大王庄乡刘老家村困难户李喜拉着县纪委帮扶责任人孔令静的手如是说。

当天,西华县迎来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县纪委扶贫干部却未因天气而停止扶贫脚步。他们先后来到大王庄乡刘老家村和李庄村,对各自分包困难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所求所需,及时帮助解决困难,为困难户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刘老家村委会,县纪委帮扶队员聚在一起研究了解产业帮扶项目等情况,并完善档卡资料,确保档卡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具体化、精细化,档案资料不缺、不漏、不错,真实可信。

在李庄村困难户薛连营家,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齐孟德和他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家的收入支出情况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询问县、乡、村的帮扶举措、帮扶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并鼓励薛连营要在各级政府和帮扶干部的帮助下,坚定战胜困难、走向幸福的信心。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