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项城北京商会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05 09:02:58 
分享到

本报讯2017年12月30日,项城市招商推介暨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项城北京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政协副主席、市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张晓出席会议。

刘体峰、王玉玲、张晓在会上分别为新当选的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项城北京商会的相关负责同志颁发证书及匾牌,并见证了新成立的办事处、商会与部分知名企业的合作签字仪式。

会上,张晓向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和中共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全市防水事业的发展情况。

王养岭也讲了话。(张永久)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