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潜入医院病房盗窃手机

民警三小时擒获窃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5 10:12:53 
分享到

   

     □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张磊落

本报讯 一窃贼潜入医院病房盗窃手机,太康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仅用三个小时就抓获犯罪嫌疑人。

1月2日6时40分,太康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医院患者及家属熟睡时,病房里发生三起手机被盗案件。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逐一排查周边监控,最终确定一矮瘦年轻男子为犯罪嫌疑人。民警随即组织三组警力开展追踪、布控、抓捕等工作。民警根据监控显示的嫌疑人行走路线,带领受害人在街道上巡逻,查找嫌疑人。

2日9时10分,在太康县县前街中段,一个矮瘦男子进入警方视线,其衣着特征和嫌疑人一致,且该男子正在向路人兜售手机。见状,民警立即控制这名男子,在其身上搜出手机五部。

民警调查发现,该男子曾因盗窃被判刑,出狱后不思悔改,自2017年9月以来,在郑州、周口两地多次作案。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经被太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