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雪天开车碰到别的车,周口司机留纸条道歉!暖了你我的心

天气虽冷这位司机的行为让人很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05 14:16: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东一)连日来,我市下起大雪。虽然天气寒冷,但有位司机的行为让人觉得很暖。市民雷先生在1月4日晚上开车过程中由于路滑刮蹭到一辆车,雷先生下车写了一张纸条道歉并留下电话。5日早上刘女士得知自己的车被刮蹭时很生气,当看到纸条后心情好了很多。刘女士说:“社会还是很和谐的,还是好人比较多。”

5日早上,家住莲花路金地苑小区的刘女士做好饭后正准备吃饭,刘女士的丈夫告诉她,她的车尾被撞了一块而且还掉漆了,于是刘女士就赶紧下楼看自己的爱车。下楼时刘女士很生气,看到车角被蹭了一大块,更生气了。“当时心想要在小区里调监控看到底是谁碰的,围着车转一圈发现有张纸条,纸条上写着道歉的话还留了手机号码,当时就觉得不气了。”刘女士说。

记者采访中看到那张纸条,上面写着“昨晚回来太滑了,不好意思碰了您的车尾。明天打电话联系”。纸条上还写着手机号码。

刘女士将纸条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朋友们纷纷点赞。

采访中刘女士说:“社会还是很和谐的,现在还是好人多。”刘女士打算把蹭的地方擦一擦,如果修理费不多,就不打电话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留纸条的雷先生。采访中雷先生称,4日晚上回来时,小区内的路太滑了不小心碰到了别的车上。然后,雷先生将车停好后,用纸条写明情况并留下了自己的电话。雷先生说:“都是一个小区的,碰到别人车了本来就是自己的错,留下电话就是准备给碰到的车修车。上午在家一直等电话也没见车主给我打电话。”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