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公安局到联系点葛楼村开展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5 20:53: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勇)1月4日下午,数九寒冬、大雪纷飞,淮阳县公安局长李凤丽、公安局政委王钟杰冒雪到刘振屯乡葛楼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李凤丽首先来到高兰英老人一家走访慰问。闻讯而来的群众挤满了高兰英老人的堂屋。李凤丽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县委、县政府的扶贫政策。她号召大家向街坊邻居多做宣传,让扶贫政策广泛传播,落地生根,尽早实现葛楼村全面脱贫。


李凤丽详细询问了高兰英老人的生活情况,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高兰英老人连连感谢李凤丽冒雪前来看望,表示家里没什么困难,一切都挺好。


李凤丽一连走访几家后,路过路边的一个超市,下雪赋闲的群众围在一起聊天,李局长和大家亲切交谈,向大家介绍扶贫政策。


王钟杰分别到分包贫困户王兴敏和宋登奎两家走访,了解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对于两家反映的问题,他立即联系驻村扶贫工作队,要求跟进处理,确保两个家庭温暖过冬。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