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牛越丽到扶贫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06 03:00:3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晨)1月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在市政协秘书长张辉的陪同下,轻车简从深入扶贫联系点淮阳县新站镇刘楼行政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带去党的温暖。

牛越丽一行为该村的贫困户发放棉被等冬需物品,给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棉衣和文具,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新站镇刘楼行政村村委会,牛越丽与县乡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一起座谈,总结脱贫经验,查找存在问题,研究推进措施。牛越丽对刘楼村在脱贫攻坚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中,牛越丽叮嘱市政协驻村工作队员要沉下心、俯下身、想办法、谋措施,在帮扶困难群众时,要弄清重点帮什么、该怎么帮、帮扶的效果如何。要以更大的责任心和更强的使命感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把困难群众当亲人,真正了解他们的困难,切实解决他们的问题。

牛越丽指出,要把脱贫攻坚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对贫困户家中档卡的所有信息再次进行认真核对和校准,确保无遗漏、无缺失、资料全、信息一致。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政策知晓率,营造脱贫攻坚良好氛围。要深入群众入户慰问走访,摸清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摸清群众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

牛越丽表示,因地制宜发挥产业的脱贫增收作用,确保群众稳定脱贫,增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在脱贫工作中,要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摸实情,办实事,让贫困群众脱真贫、真脱贫。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