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讨论研究2018年经济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06 13:45: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李莉)1月5日下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2018年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副市长张广东、洪利民、王平、王少青,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要求,持续推进“四大攻坚”、奋力实现“四大突破”。要抓临港经济,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连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抓转型发展,把工作重点从追求高速度增长转到高质量发展上来;抓城市建设,增强城市的凝聚力、带动力和辐射力;抓文化产业,打造博物馆文化,做好“满城文化”大文章;抓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抓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抓招商引资,围绕临港经济、金融服务业、高端服务业等,加大招商力度,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