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立勇到周口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07 01:19:01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柏明晓 李书永) 1月4日至5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一行顶风冒雪,不顾严寒,莅临周口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并与驻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省高院副巡视员王凤兰,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出席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志增全程陪同走访。


1月4日下午,张立勇在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我市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进行座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认真听取了王凤兰关于全省法院工作情况的通报后,对全省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张立勇指出,近年来,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锐意改革,开拓进取,短短两年时间大打翻身仗,2017年度诉讼结案率为99.84%,居全省第一。他希望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就做好全省法院工作,张立勇强调,一要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要绝对服从党的政策、决定,对党要绝对忠诚,同时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坚持真理,秉公司法,全心全意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二要对工作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要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公平、正义。要敢于负责,推行适用简易程序审理案件,从而节约人力资源,有效缓解案多人少的矛盾。三要严格检点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作为一名人民法官,要为民主持公道、伸张正义。要坚持原则、保持底线,严格按照中央廉政标准检视自己。


王富兴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法院要认真学习领会张立勇院长的讲话精神,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抓好贯彻落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人民监督,通过阳光、公正、高效、廉洁的审判工作,为周口快速发展,为河南法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1月5日上午,张立勇走访鲁花花生油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产品市场发展等情形。张立勇一行还来到河南越调剧团,耐心听取了越调发展历程的介绍,观看了剧团的精彩排练。①2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